close

天第四節下課
主任廣播叫所有的外掃區都出去掃地(說星期一縣長要來我悶學校)
好死不死的  我悶班A組的全掃外掃區(老師分配的)
但一去沒看到幾個人 所以第一個念頭就是去廣播
(因上次要掃地的時候老柚沒來 我悶就叫主任廣播 讓它變成學校的大紅人)  
第一次廣播: 報告 請玖零捌班掃外掃區得同學到外掃區集合  
結果人紛紛的來 又一會 看看還有誰沒來
唉!
竟然還有2個人沒來
所以
第二次廣播: 報告 請玖零捌班的 黃** 蔡**  現在到掃地區域集合
呵呵"
剛廣播完就看到 小蔡走惹過來!!
但過ㄖˇ很久我悶得黃先生還遲遲不出現  
都已經上課ㄖˇ(到最後才出現)
本來想說我悶的掃好了
誰知道!!!
琦哥竟然說什麼樓梯口那的垃圾分類沒清
奇怪那又不是我悶的掃地區域我悶幹麻清阿!!
要清也要叫捌零*的下來清才對呀!!
而且那裡得垃圾真得是超臭的
(你悶到底又沒有清過阿!!)
結果就這樣清ㄖˇ一節課
流ㄖˇ一大堆汗  而且總覺得身上有垃圾味!!



清完回教室 竟然還有人跟我悶說 你悶去哪 都不用上課 為什麼不找我去 ??
唉!拜託!如果你也要去清。。。
為什麼你不早點說啊!!
結果勒。。。。


玖零捌班的A組  集體曠課 

呵呵"

世界一大傳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