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增文囉...

 今天呀...

整整上ㄖˇ4節理化...

阿!!!

頭腦昏昏...

和2節阿榮的英文...

一說到阿榮...

他今天真的很○○××耶...

安排好哪些人要寫哪裡...

還叫我悶準備..

下一節他就要...

結果勒??

下一節馬上忘...

說什麼有媽??

然後又從頭安排新的給我悶...

害我悶下課的時候狂準備...

結果....


這禮拜六開始要上課ㄖˇ..

一天有4節課...

一節課就整整快要2個小時...

媽呀......

那麼久...

做的屁股會很痛耶...

尤其是生物課...

要我悶坐快2個小時...

不睡著才怪勒...

之前光上一節我就整個快趴下去ㄖˇ...

現在卻要上那抹久  ...    ˋˊ

真的是地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