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圖書館讀書 

 

呵" 大遲到 = = "

 

讓 Monkey 和 Ant  在那

 

哈(!) 老實說 今天人還好  沒很多人 不用說要人幫我悶占位子

 

呵" 一進去 就看到兩個人在那讀書    +   聽音樂

 

一進去 感覺就有一股低氣壓

 

因為遲到ㄖˇ快十五分鐘 =  ="

 

一開始整個就是尷尬 

 

後來她悶就傳紙條給我悶

 

大家就這樣聊ㄖˇ起來

 

後來 他悶九點半就走ㄖˇ

 

阿杜 和 ㄚ蕭 也來

 

和魚兩個就像以前一樣拿起信紙來

 

給它寫寫寫

 

呵" 過不久 看到ㄖˇ一個人走ㄖˇ進來

 

我悶班的"ㄚ得" 竟然也來讀

 

呵" 問ㄖˇ之後 才知道原來 他下午要去比賽

 

所以先來讀書ㄚ  (原來如此 =  =") 

 

十一點多 兩隻魚 就出去 要去覓食啦

 

一走出門 看到阿杜和ㄚ蕭在那聊天

 

呵" 一直被打聽事情 = = "

 

說ㄖˇ一會 

 

終於出來覓食囉!!

 

走ㄖˇ 好遠的路   不知道要吃啥

 

最後隨便吃

 

因為我悶要吃的地方今天竟然都沒開  >"<

 

氣死人ㄖˇ ˋˊ

 

吃完午餐 哈 (!)

 

攻去吃綿綿冰   嘻嘻"

 

跑去老人會那吃   兩個人也聊ㄖˇ好多

 

嘻嘻" 好高興 xD" 

 

最後往補習班方向走

 

本來要去幫上拿講義的 誰知道 門沒開

 

跟警衛哈啦一下 就去萊爾富等秀容 

 

等到秀容來 就去補習班

 

 

補習 考考考 我都快瘋ㄖˇ

 

嘻嘻" 但老趙請我悶喝冰沙

 

哈(!)

 

真的好冰  ^ ^

 

嘻嘻"  

 

今天 還瞞高興的

 

嘻嘻"  

 

希望明天也能像今天一樣

 

但想想也不太可能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