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XD"

 

段考結束了 ^ ^ 

 

但成績嘛...

 

摁...

 

就別提了.. =    = "

 

這幾天..

 

情緒起伏很大

 

生氣 哭 大笑    =       = "

 

一天之內可以有那抹多種反應

 

只能說我好厲害 > " <

 

上課時..

 

發呆..

 

完全都沒在聽老師講課

 

 

還有壓..

 

最近常被老師叫東叫西的 

 

而且是他自己沒說清楚

 

最後竟然還罵我

 

而且做這些事情應該也不是我的責任壓

 

你應該叫負責的人做   為什抹最後我幫他的忙幫他分擔工作被罵的會是我!?

 

當下真的有想罵人的FU

 

但還是忍了起來 

 

 

最近壓...

 

有人跟我說我變了 

 

也是!!   我真的變了 ..

 

我什抹時候變成這個樣子呢!?

 

會在意 會注意 會心裡不是滋味

 

連我都搞不懂自己了     

 

但我知道

 

我是不可能的

 

因為你心中有了他

 

我明白..

 

這一切我都知道 

 

但 卻沒人能訴說  其實有 只是我沒那個勇氣

 

只能說自己真的是一個"笨蛋"

 

曾經想過要忘掉

 

但就是忘不掉

 

曾經想要 不去注意你

 

但我做不到

 

所以我說我真的是個 傻瓜+笨蛋

 

我承認..  

 

我不是容易敞開心房跟朋友講我的事情

 

不是我信不過她悶..

 

而是我根本就沒有勇氣

 

我不是沒有想過要鼓起勇氣來跟他悶說

 

但每次種是遇到一些事情 就這樣 讓我退縮了

 

哈XD: 真遭壓..

 

 

我喜歡你.. 

 

但這永遠都是我心裡的秘密

 

因為這是個不可能實現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