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

 

聽起來應該要很高興..

 

但.. 

 

這節日讓我損失慘重..

 

花了超多錢的..

 

其中..

 

還有一件事情讓我感到超無言的..

 

我要送給一個人的禮物壓..

 

本來都買好了..

 

但在前一天..

 

我發現了.. 他買了跟我一樣的東西..  也一樣要送人..    

 

當下很無言..

 

好險還沒有送出去.. 不然感覺好糗..

 

所以只好放學又去買另外一件禮物...

 

 

今天一天在學校都好想睡..

 

昨晚熬夜到12點多..

 

就為了要把卡片趕完..

 

今天也帶了一疊信紙到學校去..

 

以備不時之需..

 

也好顯有帶..   去學校又趕了幾張..

 

因為總覺得.. 

 

別人送你.. 而你沒有送.. 這樣感覺好奇怪..

 

對吧!?

 

但..

 

今天也收到很多人的卡片..

 

嘻嘻XD"

 

很高興捏.. >  "  <

 

 

姍..

 

你打電話來祝我聖誕快樂..

 

我有感動到..

 

真的..

 

嘻嘻XD"

 

噢ˋ

 

我累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