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顆"  這幾天..

 

突然想到我那兩個小徒弟..

 

算一算她悶今年國小畢業..

 

而我國中畢業..

 

老實說..

 

很懷念教她悶得那一段時間..

 

雖然過程中

 

常讓我覺得快被她悶搞死..

 

但..

 

這一切都是很美好的回憶..

 

---------------------------------------------分隔線-----------------------------------------------

 

友誼真的變質了..

 

當了那抹久的朋友..

 

才發現原來你悶都是"勢利眼"的人..

 

一直以來都很不想要相信..

 

但..現在這樣..真的非相信不可..

 

其實在學期末..

 

發生了好多事情..

 

感覺得到..

 

有很多得友誼都變質了..

 

全都不像當初..

 

就因為那幾件小事情..

 

雖然我悶沒有吵..

 

但感覺就是很不一樣..

 

說真的..我很不喜歡這種感覺..

 

在班上..有時候看到你悶這樣..

 

真的...  

 

常叫自己不要去在意...

 

但..怎抹可能不去在意..

 

不在意的話那就真的不是朋友了...

 

是吧!?

 

還有好多..

 

我現在也不知道該怎抹做了..

 

原本想說順其自然..

 

但好像是我想太多了..

 

這只是讓一切都變回成陌生..

 

Maybe..

 

你認為這樣是好的..  

 

那我也只好順你的意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