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三天..

一大早接近我們班就可以聽到老師在罵人..

而其中一個就是我     =    =  "

明明就沒做錯什抹事情     

卻偏偏找一大堆理由來罵人..

一下子這個..一下子那個..

也不知道是吃了什抹炸藥?!        

但..做學生的..當然只有乖乖被罵的份..

 

 

 

 

 

 

 

 

 

 

 

 

 

 

 

 

 

 

 

 

 

 

 

 

 

 

 

 

聽說聽說..

明天開始全中運...   放假..

但是........................

 

 

 

 

 

 

 

 

 

 

 

 

 

 

A組竟然沒有放假          

還要去學校上課 =         = "  

更瞎的是...

上課就算了...竟然還有一天要班級返校.....       

    這是什抹世界呀!!!!!!!!!!!!!!!!!!!!!!!!!!!!!!!!!

 

 

 

 

 

 

 

 

 

 

 

 

 

 

 

 

 

 

 

 

 

 

 

 

 

 

 

 

Un.....   

其實我沒有很聽你的話拉...我根本就沒有不理他..

只是因為他們在一起時..我插不上...

SO..比較少跟他來往..但並不是像你所說的那樣=                  =   ""

也好顯燕子沒說出去     =    ˇ   =

否則...我想下一個會是我...     

 

 

 

 

心情差..不要窩在心理..這樣會很容易內傷的...我知道..你不想說..

既然你不說..我也不會去問..因為我知道..你想說的時候你會說..

曾經說過..朋友面前不用把自己偽裝起來..我想你懂得...

 

 

 

 

還有你..最近心情真的起伏很大齁!! 

我知道..我會提醒你的..但..

別讓我掃到颱風嘿!!   

 

 

 

 

你你你...別再打我頭了..

在打下去真的會變笨啦  ➩ 就已經夠笨了 = = "

 

 

 

 

 

 

 

 

 

 

 

 

 

 

 

 

 

 

 

 

 

 

 

 

 

總之天天要有個    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