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PO文了

最近電腦又開始耍脾氣

當當當!!

 

 

高二真的不比高一輕鬆

每天考試考試

會計.數學真的要壓死我了

電丙.網丙和電會都讓我覺得我像是電腦白痴

 

 

 

作業一大堆

考試一大堆

     讓我頭腦轉來轉去的 = =

 

 

 

 

 

志工時數差七小時我要什麼時候去補阿?

 

 

 

 

 

 

 

下禮拜社課又要考試

我哪來的時間練吉他= 口=

 

 

 

 

 

 

 

 

 

               我也想要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