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一個禮拜

 

就可以脫離那個地方ㄖˇ

 

好險   = = "

 

月考時....

 

我不用在那...

 

不然我想我不用考ㄖˇ...

 

最近呀...

 

老毛病要開始ㄖˇ..

 

感覺真的很不舒服

 

加上...

 

又遇到很多...

 

讓我很傻眼..

 

又讓我覺得無奈的事情

 

這些事...

 

也只有你悶幾個知道..

 

 

 

姐.

 

真的....

 

說出來..

 

心中有比較舒服ㄖˇ點...

 

嘻"   謝謝你...

 

 

 

燕子

 

那天站再十字路口...

 

講ㄖˇ很多...

 

我知道...    每個人都有他的個性...

 

也知道...    他到底是不適合我...

 

就像姊說的...

 

感覺不適合的話...

 

就遠離他吧...

 

 

 

小媚

 

謝謝你...

 

每次在我最無助的時候安慰我...

 

上課從便條紙.. 變成以本子來傳話...

 

上次畢冊的事...

 

不是你的錯啦...  他遲早也會知道...

 

只是..   生氣的很令人無奈..

 

AND  只要不舒服..

 

你知道的話...

 

一定會帶我到保健室去...

 

 遇到困難的話...

 

只要拜託妳...  你都能幫我完成..

 

所以謝謝你!!

 

 

 

阿珮

 

你真的是個好朋友...

 

覺得很可惜...

 

和你國中才認識...

 

不然我會更快樂..

 

你也常常幫我..

 

尤其是在管制序方面...

 

嘻"  ^ ^

 

我悶永遠都會是最好的麻吉..

 

 

 

 

有你悶...

我覺得很高興...

嘻嘻"

謝謝你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