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師節要到ㄖˇ...

所以我悶幾個就合資訂ㄖˇ兩條蛋糕要給班導..

想說...

放學之後有半小時的時間可以慶祝教師 節..

而且我悶也還訂ㄖˇ飲料...

一整天就最期待放學的那一刻...

 

終於放學ㄖˇ..

我和彭先去補習班佔位子

佔好位子之後..

就跑回去學校

準備要來吃蛋糕和喝影料..

結果...

遲遲沒看到正咩拿蛋糕來..

也遲遲沒看到人送飲料來..

明明跟他說10分要送來..

 

等等等...

阿! 飲料來ㄖˇ..

但我和燕子最想要的還是蛋糕...

兩個人就一直在念正咩...

怎嚜還不帶蛋糕來...

打電話去正咩家..

他悶家的人說他很早就出門ㄖˇ...

哇勒!?

結果最後班導不放心只好騎摩托車去找...

但時間也到ㄖˇ..

我.燕子和彭只好回補習班...

上課中... 和燕子兩個人一直在念那個蛋糕...

因為我悶兩真的很想吃呀..

下課ㄖˇ...

和燕子走下樓..

本來要出去ㄖˇ

吳老師突然叫住我悶

拿ㄖˇ一盒東西給我悶...

一看!!!!!!!!!

原來是蛋糕耶!!!

是我和燕子在上課時一直唸的蛋糕耶...

原來是老師幫我悶送來的...

我悶當場就在補習班分蛋糕..

因為家長都在外面等ㄖˇ阿!!

結果....

兩隻手..

都有東西...

一隻手上拿的是飲料...

一隻手上拿的是蛋糕...

哈(!)

蝦仁

你沒付錢

當然沒你的呀...

要下次好ㄖˇ..

但..

好像沒下次ㄖˇ..

明年我悶就要升高一ㄖˇ..

哪裡還有下次壓..

有也要好久...

 

 

 

嘻嘻"

只是..

正咩...

下次去學校看到你的話...

你就慘ㄖˇ..

你害我悶沒和老師一起吃蛋糕..

這樣一點意義也沒有...

所以..

你死定ㄖˇ...

知道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