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模擬考了一整天..

 

其實心裡早就有個底知道這次不會考好..

 

呵xD"

 

早上起床..

 

頭好痛..  又好暈..

 

可能感冒了吧!!

 

去學校有時候感覺好想吐..

 

但.. 考試中.. 想說把他撐過去..

 

一整天的強顏歡笑..

 

感覺好累..

 

心情其實很差..

 

但..

 

有什抹辦法呢!?

 

心情差也是我自己搞得..

 

 

最近很常在想..

 

我真的不喜歡她..

 

不要說我好了..

 

其實很多人都是..

 

只是大家都不想說出來罷了..

 

所以..

 

只要看到他和誰在講話..

 

就算認識的我也不想打招呼..

 

她嘛!!  

 

魚.. 你了解..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抹會這抹的對他有偏見..

 

可能是以前..那種感覺還在..他還是一樣的自私!!

 

所以..   現在一樣不喜歡..

 

 

 

反正原本就不屬於同掛的..

 

所以..也沒什抹差別..

 

 

 

 

 

現在這種心情..    漸漸的讓它消失..   也許是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