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XD:

 

今年的最後一天..

 

很特別..

 

可能受到影響吧!!

 

今天很開心..

 

哈XD"

 

中午..

 

陪姜媚去二班..

 

順便找魚..

 

噢 ˋ

 

在她悶班門口..

 

一看到ㄚ蛋..

 

他竟然直接在她悶班大喊     " * * "

 

聽到很傻眼..

 

超想進去扁他的..

 

呵XD:

 

晚上和魚要一起跨年 > <

 

我悶要在電話裡跨年 ^   ^

 

嘻嘻XD:

 

下午分組課..

 

快要笑死了 >    <

 

案件一: 

 

手機案件 ..

 

和彭跟余鴻昇借手機要來試我的手機..

 

一切由彭操刀..

 

結果哩!?

 

傳簡訊..

 

用一用.. 

 

竟然傳給了"ㄚ顥" 

 

哈XD:

 

三個人都很傻眼..

 

彭一開始知道按錯..

 

還猛按回去  

 

動作真得好好笑 > <

 

案件二

 

糖果事件..

 

第八節上課..

 

老師還沒來之前..

 

呵XD'

 

三個人在那聊天..

 

結果聊一聊..

 

彭的糖果從他嘴巴裡吐出來!!

 

呵XD:

 

結果讓我悶連想到了上次鼻血事件

 

哈XD:

 

我和余鴻昇上課兩個人真的都快要笑死了!!

 

彭.. 你的眼光一直在看..

 

但..

 

Sorry...  真的很好笑..

 

嘻嘻XD"

 

 

 

還有..

 

今天的壽星..

 

陳儀紋小朋友..

 

生日快樂 > <

 

哈XD'

 

在今天生日很特別齁!!

 

嘻嘻XD'

 

 

Mrs.姜

 

明天你生日耶..

 

我悶好久沒見面了..

 

都已經有五年了..

 

不知道你現在好嘛!?

 

我和郭..

 

都很想你唷!!

 

 

 

 

魚寶貝!!

 

晚上等你的熱線唷!!

 

我悶在一起跨年 ^   ^

 

嘻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