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體質就不是很好的我..

 

這陣子老病又發作了...

 

半夜身體難過死了..

 

根本都睡不著..

 

現在都只能用吃藥控制..

 

因為要開刀的話..

 

至少要18歲才行..

 

但我不想再進手術房了啦!!

 

小時候就有了兩次的經驗了..

 

我不想要在第三次啦!!

 

因為裡面好恐怖    

 

小時候進去裡面的記憶超深刻的..

 

到現在都還忘不了..

 

 

 

 

其實..

 

我很不喜歡我這弱身體..

 

從小到大就很常感冒發燒..

 

又有一大堆症狀..

 

我知道最常讓爸媽擔心的是我..

 

因為我是最常跑醫院的..  

 

外表可能看不出來..

 

但其實..

 

我身體難過得要死..

 

我也不想跟爸媽說..

 

說了只是讓她悶更擔心而已..

 

因為我自己的身體狀況我最清楚..

 

該怎抹做..    我自己知道..

 

頂多忍一下就好了..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