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了..

基測的日子近了..

相對的..

也快要畢業了..

時間真得過得好快..

想到當初小學畢業哭成什抹樣子呢!?

現在..

 

 

朋友是一輩子的嘛?!

這個問題在心中想了好久..

到現在依然沒有答案..

國小的一些朋友..

因為有一段時間沒有見面..

現在看到好一點的笑一下..

而其他則是變成像陌生人一樣..

很不喜歡這樣..

明明以前就很好..

為什抹現在會變成這樣!?

有多少的承諾變成像張廢紙一樣..

說變就變..

 

 

其實很害怕邁向高中..

一畢業了..

我們的友誼會不會也跟著這樣畢業了!?

現在一定都說" 不會 "...

但..   

未來的事情誰能預料呢!?

尤其是我們高中不同校的話..

那更...

想到這..  就不知道該不該在想下去了..

 

 

也許..

現在得我該把心思放在幾個月後的基測..

而不是竟想些有的沒的..

但..       

只要一個人就會讓我去想..

朋友對我來說很重要..

尤其是了解你..  清楚你.. 

不用你說.. 他就了解你的意思..

這種真得好少..

 

 

國文的一個問題..

" 你的幸福在哪裡?! "

我想我的幸福就是來至於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