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幾天心情算是低潮..

早上可以跟家人大吵..

去學校因為一些事情可以變得很悶..

還有要向很多很多人道歉..

因為脾氣不好..  

有時會不想要理人..

或者是隨便發脾氣..   

又或者是突然得大哭..

我知道..這讓很多人都措手不及.. 

問什抹原因..講不出來..但就是想要大哭一場..

就像星期六..

突然的..沒有原因..哭了出來..

我知道.. 

讓 郭郭  小肥  姜媚 蔡雅 阿珮 還有好多人都嚇到..

郭郭你真是個超級關心我的老婆!!

還去幫我跟他說...  =    =  "

但..還是要謝謝你..  

 

 

最近脾氣不好..  很常無理取鬧得生氣..

你們可別跟我計較唷!! 

還有.. 那些被我擺臉色的人..

我不是故意的啦..   就真的... 

你們要大人有大量原諒我嘿!!   

但還是要說聲..

 

 

SORRY..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