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了很多..

不該屬於自己的就算硬強求也沒有用..

所以選擇放棄.

 

 

現在每天陪伴我讓我能無限訴說自己心思的..

就是一封又一封寫給自己的信...

把自己的心情一張又一張的寫上去..

但..

星期六這天..

寫的一封信竟然不見了..    

雖然不是寫給自己的..

但這封信很重要...    上面也寫了很多..   

當下的我急了..  到處找就是找不到..

書本..考卷..到處都翻遍了..  就是不見它的蹤影..

最後..只能宣告放棄..

 

And,

 

郭冠..  

好想追上你的腳步..   但.. 

距離好遙遠..    只能說..

我可能達不到當時的約定..   

Sorry...  我毀約了..

 

 

凡是要學會堅強..  

不管遇到什抹挫折都不能敗!!!

 

 

呵XD:    要感謝一下這幾天被我整的人  >    <  ""

整人真得能讓人心情愉悅起來..

尤其是反應慢半拍的人..   

呵XD"    現在有沒有人要報名讓我整一下的呀?!

雖然已經出現無數個犧牲者了  =  ˇ =

但..      整人無限人數!!!!!!!!!!!!!!!!!!!

 

 

現在要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雖然不知道能不能..畢竟要學測了..壓力總是存在)

每天都要開心的笑           

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